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业主与物业冲突 保安不允许他家装修工人进院

2013-02-07 07:59:01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宁玲

  

  胡女士坐在停工的装修屋内似乎一脸无奈

  凯荣喜乐都

  “新房装修,装修工人骑电动车想进院,保安却不让进。这是啥规矩呢?”春节将至,铁西区重工街北三路凯荣喜乐都12号楼业主胡女士倍感难受,她家的装修工人因为进不了园区,使得装修停止损失很大。2月6日上午,沈阳晚报记者来到凯荣喜乐都小区,帮助业主和物业进行了协调。 【物业不晒账本扣10分 扣两回就“关门”】

  矛盾:业主与物业发生冲突

  凯荣喜乐都是新小区,胡女士孝顺的女儿给她在这里买了一套房子,考虑父母年龄越来越大了,女儿选了一楼。去年7月,胡女士领了新房钥匙后开始忙着装修,没想到的是,装修时和物业发生了一系列的矛盾,甚至动起了手。 【物业出租公共用房业委会不干了】

  胡女士说:“因为在处理装修垃圾上跟物业发生过矛盾,以后只要是提到是我家门牌号的,所有运送来的装修材料就不能进小区的门。物业经理威胁我说,这些保安和物业工作人员都是临时的,以后小心点。之后,只要是给我家运送装修的车辆和装修人员一律不得入内。保安还扬言,只要是我家的就不让进,其他人都可以进。现在因为他们的干扰,我家的正常装修不能进行,不仅给我在经济上带来损失,身体和精神上同时也受到了伤害。”胡女士说。 【居民交了物业费 咋还成了“弃管”楼】

  现场:家里装修一半停工

  让矛盾激化的事件发生在一周前,胡女士家的装修工人骑着电动车带了一些工具想进入园区,可保安不让工人进,理由是装修工人的电动车只能停在园区外。胡女士说,“保安说,是打架那家的工人,不能让进。我看别人家的装修工人也有骑着电动车进去的,为什么我家工人不让进?”装修工人希望业主跟保安协调好后才干活,胡女士家被迫停工,损失很大。

  沈阳晚报记者来到胡女士家,屋子里是装修了一半的场面,南卧室里堆满沙子和水泥,地面还没有铺瓷砖。胡女士说,“如果按进度,都应该干木工活了,但现在基本活都搁在这儿了,没办法。这事不解决,我这年都过不好。”

  协调:物业承诺尽力帮业主

  在凯荣喜乐都园区里,沈阳晚报记者也看到了一些骑电动车进进出出的身影,那么到底是否允许电动车进园区里呢?为凯荣喜乐都服务的上品物业公司负责安保的姜经理一说起胡女士家的事情时表示:“之前,胡女士和物业发生冲突的事情,我知道,但并不知道保安不允许装修工人进院的事。物业公司的确有明确的规定,业主的电动车要想进院都得办牌照,保安是认牌不认人,装修工人的电动车的确是不允许进院的。”之所以有这样的规定,是因为担心装修工人骑破电动车进小区,出来时偷别人的好电动车离开,在装修旺季时,的确曾多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如果有装修工人被允许进入园区,肯定是有牌照。物业的规定主要是为了安全考虑,也希望业主能理解。”物业认为,并不是因为此前有过结就对胡女士家苛刻,而是一切都按规定办事。

  经过记者的调解,物业承诺会尽力提高服务质量,让业主满意,过年后如果胡女士请装修工人来,会尽量帮忙。对于这样的态度,胡女士表示很满意,“我就是希望物业能对我们家态度和蔼一些,别让我们业主交了钱还受气。这下我就放心了,年后会继续请工人装修,感谢《沈阳晚报》的帮助。” 沈阳晚报记者 宁玲 文并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