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今年计划建10座过街设施

2013-02-01 07:57:21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于海

  本报讯(记者于海)1月31日,记者从市建委获悉,为了方便沈阳市民通行,市城建部门拟在市区内人口集中、交通易出现事故的地区建10处过街设施。

  据了解,这10处过街设施准备安排在黄河大街11中学门前、黄河大街黑山路路口、南京街砂阳路北300米、南京街二环路桥北、崇山西路塔湾街东、崇山路儿童医院、崇山路医大四院、北陵公园北门东油馨村、北陵公园正门、东陵路沈抚立交桥西。

  不过,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这10处建设地点只是计划安排,具体情况还要待建设前确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