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姐”共有41套房产 违法办理户口所购房与车被查封

2013-01-31 16:43:4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卢国强

  新华网北京1月31日专电(记者卢国强)北京警方31日称,“房姐”龚爱爱在北京有41套房产共计9666.6平方米。目前,龚爱爱利用违法办理的北京户口及身份证购买的房产和轿车已被查封。

  北京警方31日通报称,经专案组进一步工作,目前发现陕西省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原副行长龚爱爱在京拥有41套房产共计9666.6平方米及奥迪轿车一辆。北京警方已依法对龚爱爱利用其违法办理的北京户口及身份证所购买的10套房产及奥迪车予以查封。

  截至发稿前,北京警方合计查封龚爱爱名下房产1945.02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1562.19平方米、商业用房166.36平方米、车位80.14平方米、住宅136.33平方米。

  北京警方表示,将与有关地区司法机关积极配合,依法开展下一步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