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饭店漏水 不走水表的清水淌了半个月

2013-01-30 08:15:38 来源: 时代商报 作者:鞠函霏

  本报讯 见习记者鞠函霏报道 饭店厨房下水管道“哗哗”往外流清水,商家发现流出来的水并不走自家的水表,“那是谁家的水?没有用过的清水全白流了,真可惜。”昨日,沈阳市九头牛火锅华山路店给本报打来了电话称,“半个多月了,厨房下水道不知道哪里漏了,一直在流水。而且水还是干净的清水。”该店负责人对此非常着急。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位于沈阳市皇姑区珠江街120号的九头牛火锅华山路店内,在饭店厨房的下水道内,原本关了水阀的下水道依旧在漏水,而且漏出的水流量大,记者低下身子仔细观察发现,该水无色无味,而且十分清澈,据该店店长刘颖分析,此水为没有用过的自来水。“这水都流了半个多月,一天天的这么流得浪费多少水资源啊。”

  昨日上午11时,记者联系了负责火锅店的鲲鹏物业公司和沈阳市水务集团皇姑分局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在漏水现场进行了排查。鲲鹏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没有更改过的自来水管线的维修由物业公司负责,但是由于物业公司没有专业工具,所以无法排查出具体漏点在哪里。

  沈阳市水务集团自来水管网维护科科长李先生表示,对于物业方面没有专业工具而无法排查漏点,“虽然我们不是维护主体,但是我们会积极配合维护,提供必要的技术和人员的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