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智选智慧之选 沈阳金廊智选假日酒店如期开业

2013-01-21 09:4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3年1月21日,由一方集团投资洲际酒店集团管理的沈阳金廊智选假日酒店在沈城核心区域如期开业。一方集团总裁、洲际集团智选假日酒店运营总监出席金廊智选假日酒店开业活动,并现场致词。当天,来自当地政府部门、行业同仁、合作单位、沈阳当地主流媒体及社会各界宾朋在内的近150人共同见证酒店开业盛况。

  据了解,洲际酒店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酒店管理集团,其目标是打造杰出的客人挚爱酒店,为商旅人士提供物超所值的方便与便捷。智选假日酒店,是洲际酒店集团管理旗下增长速度较快的酒店品牌之一。清爽、干净、简洁,酒店在全世界为商务旅客和休闲游客提供舒适而实惠的住宿选择。酒店四大优势:智选早餐、便捷上网、畅爽沐浴、优质睡眠。高屋建瓴,堪称业界楚翘,引领行业标准。


 

  酒店慠据沈阳金廊工程黄金核心地段,地处文化路与青年大街交汇点,距离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仅有20分钟车程。酒店周边公司林立、商贾名流汇聚、商机天赋异禀,是到沈城商旅人士优质下榻之所。192间精心打造的商务客房,融多功能厅、会议室、餐厅、商务中心和自助洗衣阁为一体,为注重时效的商旅人士提供舒适、便捷的服务,是商务出行或旅游休闲的智慧之选。专业化以及热情的宾客服务加之对细节的关注成为了酒店的主导文化,其目标是向员工持续的灌输“真实自我”的服务态度,始终不渝地向客人提供物超所值的方便与便捷,使专业化的服务技能服务成为沈阳地区同类型酒店中的行业标准。

  时至今日,一方集团历经十余年发展,逐渐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资本投资和经营性物业投资三大核心产业。到目前为止,业务发展区域覆盖国内多个省市,已成为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其中,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和资本投资领域都有很大的发展。而此次洲际集团酒店与一方集团强强联手,旨在共创青年大街沿线酒店行业新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