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北站至太原 明年1月增开全卧列车

2012-12-29 07:51:57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邱菊

  12月28日,记者从沈阳北站获悉,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明年元月沈阳北站将增开沈阳北-太原Z194次直达特快旅客列车和途经沈阳北站的长春-昆明K2288次快速旅客列车。

  据了解,沈阳北-太原Z194次列车为全列卧铺,夕发朝至,大约历时12小时到达太原,主要途经车站有秦皇岛、天津、石家庄北、阳泉北等车站。长春-昆明K2288次列车大约历时64小时到达昆明,途经沈阳北站,沿途经停平顶山西、襄阳、张家界、怀化、贵阳、六盘水、曲靖等多个旅游景点车站。

  据悉,两次列车具体开行时间尚未公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