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90后女孩被曝郑州有11套经适房 疑为官员亲属

2012-12-28 10:57:17 来源: 大河网


 
爆料者微博截图

  香港成报一记者实名爆料称,90后上海女孩在郑州有11套经适房,其为郑州市房管局某官员的直系亲属。

  郑州市房管局回应称,希望爆料者能提供详细信息,也欢迎向市纪检监察部门举报。

  微博爆料:

  郑州出现“女房爷”

  12月26日晚11时22分,微博上实名认证为“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主任、河南分社(筹)社长”的网友@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发微博称:

  #郑州女房爷#一个户口在上海市松江区的90后女孩,在郑州一个经济适用房小区拥有11套经适房房产,其中的一套258平方米。据爆料者称,此女孩是郑州市房管局某官员的直系亲属。她是谁?这些房产是她自己买的,还是别人送的?本博将陆续推出#郑州女房爷#系列。

  该微博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此评论已被删除:靠山吃山,靠房吃房,需要关注一下。@歌乐王朝:258平方米的经适房,莫非是特意为她建的?@daytime随遇而安:期待房管局,更期待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既然披露,何不透露更多?名字为什么没发出来?

  昨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联系上@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他称自己是香港成报记者,微博也是他发的,他手中掌握了很多材料,有些还需要核实。材料在慢慢向外公布,之所以没有一次性全部公布,是担心那样可能会被立即删帖,再发就不好发了。他说,之前已经向一些部门和机构求证,对方掌握的比自己知道的还多。

  回应:

  对方可直接向

  纪检监察部门举报

  昨日下午3时35分,郑州市房管局官方微博回应称:我们关注到@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微博称,我局一名官员直系亲属为上海松江区户籍的90后女孩,其在郑州拥有多达11套经适房,其中258平方米。由于该信息较为笼统,我们无法具体查实,希望能够提供详细信息,以便我们开展调查工作。同时,我们也欢迎向市纪检监察部门进行举报。

  昨日,郑州市房管局宣传处相关负责人称,对方微博信息太少,很多网友也在问90后女孩的名字,但原帖根本没提供。房管局暂时还没与发帖者联系,先发微博是为了表明态度。希望对方提供更多信息,或者直接向市纪检监察部门举报。广大网友了解情况的话也可以提供信息,也希望广大媒体跟踪求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