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美国10月份大城市房价同比上涨4.3%

2012-12-28 10:29: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美国10月份大城市房价同比上涨4.3%

  据新华社纽约电标准普尔公司26日发布月度报告说,10月份美国大城市房价与去年同期相比继续上涨,房屋市场显示出稳定持续的复苏势头。

  报告显示,尽管被调查的20个大城市房价与前一个月相比稍有下滑,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然上涨了4.3%,涨幅高于预期。另外,在排除了季节性因素之后,10月份的房价环比也仍然上涨0.7%。

  标普指数委员会主席戴维·布里泽在报告中表示,与月度的变化数据相比,房价年率的变化对于衡量房地产市场的总体情况而言更具参考性,因为秋冬季是房市的淡季,总体价格要比春秋两季低。

  布里泽说:“仔细分析这份报告,再考虑到房屋开建和销售等其他数据,房屋市场的复苏势头显然在不断加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