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街道垫资交电费 八百户居民有水吃了

2012-12-20 07:51:27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高寒冰

  新闻回顾:大东区御龙东郡小区物业因合同到期退出,但因自来水泵站尚未移交给自来水公司,小区800户居民未来几个月吃水成难题。

  昨天,大东区文官街道生产社区陈书记向沈阳晚报记者证实,在新物业到来之前,由文官街道先期垫资支付自来水泵站以及小区公共区域电费,御龙东郡小区居民暂时不必为没有水吃、没有电梯坐担心了。

  据陈书记介绍,本报就该小区的报道,引起了大东区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最终大东区文官街道出面解决了难题。陈书记说:“在旧物业撤出后,新物业进入前这个阶段,由街道垫钱支付泵站和公共区域的电费。待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新的物业进驻后,再从物业费里扣除这部分费用,返还给街道。暂时来看,问题算是解决了。”

  这几天,在生产社区的组织下,御龙东郡小区各个居民楼都选出了一名代表,筹备成立业主委员会,最后由业主委员会来决定小区将来要不要请物业公司,要请什么样的物业公司。

  陈书记表示,御龙东郡小区在管理上还有很多需要解决的难题,其中最困难的问题就是物业费难收的问题。陈书记担心地说:“收不上来物业费,不会有物业公司愿意进来。”

  沈阳晚报主任记者 高寒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