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二手房新版上线 租售拆分重推房源搜索

2012-12-05 15:0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4日,搜狐焦点二手房网(ESF.FOCUS.CN)进行全面改版,北京、上海、广州、沈阳等8个分站齐上线,本次改版不仅统一“搜狐焦点二手房” 品牌形象LOGO,还对二手房售房和租房的信息进行分了拆分,租房页面整体为绿色风格;此外,频道导航栏和搜素输入框合二为一,突出了房源搜索功能,用户体验朝着更加方便实用的方向发展。 新版首页除了页面板式编排结构更加简洁,布局更加紧凑;整合版块内容缩减频道,网站提供的信息将更加专注于二手房房源本身;从用户角度出发,首页大幅增加了用户关心的二手房房源展示信息,不但对房源进行分类展示,并能记忆用户的浏览记录,并在此基础上为用户推荐可能关心的房源。
  租房首页放送 让选择更明确更直接   这次决定将租房和售房的信息进行拆分,租房频道由此从二手房页面独立出来,拥有独立的首页是 搜狐焦点二手房做了大量调研工作后,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及关注信息的情况下,做出的决定。新诞生的租房首页拥有同新版二手房首页相似的布局,其中租房资讯增加图文并茂的版块,让出租房源更加直接得呈现在网友面前,也满足了搜狐焦点二手房对自身网络不断改革创新的精神。
  让找房更方便 搜索与快捷功能优化   改版后的新页面,搜索输入框和区域的变化最为明显。首先搜索输入框和从前的频道导航栏合为一体,提放于新版页面顶部正中央,使用便捷并一目了然;其次,快捷检索区域占领首屏的居中位置,除了有旧版的“热门搜索”和“热门区域”外,还增加了“价格筛选”分类,更有利于用户快速找到需求信息,找二手房房源更加方便和快捷。
  页面清晰美观 版式设计更加扁平化   新版页面设计风格继续延续之前的简洁风格,不过可以看出,新版版面布局更为紧凑,整体更清晰美观。新版首页中对钢琴键切换页面的使用较之前更少,信息平铺开来,页面更加清晰美观,用户浏览体验更加轻松愉快。房源详情页简化了房源展示内容和小区楼盘信息,突出了经纪人的联络方式,同时还将房源位置展示简化为图片,提高了页面的打开速度。   搜狐焦点二手房页面全新改版后突出了客户体验至上的页面优化,对租房和售房信息进行了细分,突出了房源搜索功能,从大的版块到细节都进行了升级改动。 也希望新的版面可以为更多的用户创造更方便、快捷的网络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