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北站售高铁票900张 大连方向走得欢

2012-11-27 07:55:07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吕佳

  昨日,哈大高铁售票首日,沈阳北站截至18时共售出车票为900张,其中大连方向640张,其余都为北行方向的高铁车票。另外,记者从沈阳站和沈阳北站了解到,两个站都设置了高铁专门售票窗口,高架候车室也划出了高铁专门候车区。【虎跃应对高铁:“将车开到家门口”

  同时,在沈阳站高架候车室中,也划出了哈大高铁候车专区,位置在A10—A11检票口对应区域,大概有500个坐椅可供候车。12月1日高铁开通时,沈阳站的7—10号检票口为高铁检票口,对应的站台为高铁站台。此外,沈阳北站子站房候车大厅的1—8检票口对应的区域为哈大高铁候车区。【哈大铁路8趟列车将停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