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有术 赢利有道

2012-11-21 10:2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沈阳奥体万达广场助力浑南区域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近年来,作为沈阳商业商务中心的奥体板块频频迎来利好,城市中心南移、大浑南发展战略,以及2013年辽宁全运会的日益临近,都带给了奥体中心板块无限的发展潜力与商机。

  为了让世人更好地了解沈阳奥体中心板块,让投资、置业者看清未来财富的发展动向,11月17日,一场和奥体发展,和财富积累有关的高峰论坛在沈阳奥体万达广场正式召开,来自辽沈各界的著名专家学者对奥体板块的城市、经济、商务、投资等几方面价值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奥体发展以及奥体万达广场项目的未来价值充满期待。


 

  奥体区域将成高级中央商务区的重点板块

  奥体万达广场位踞核心 未来价值井喷

  “奥体万达广场坐落在沈阳向南发展的中轴线,是一个具有感召性的商业综合体,随着万达广场今后的开业运营,区域的商务商业、服务业的发展潜力将不可估量!”浑南商务局相关领导在论坛上说道。

  沈阳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研究所所长张晓科认为,“金廊”、“银带”构成了沈阳发展的框架,而奥体板块恰恰坐落在沈阳“金廊”、“银带”交点的核心位置,只有加强奥体板块商业商务配套的完善,才可以撑起整个沈阳的发展。

  沈阳奥体万达广场位于奥体板块核心,沈阳楼市较具潜力的区域之一,全运将至,周边市政规划的逐步完善,浑南生活配套、教育环境、区域功能逐步提升,奥体万达广场的进驻,同时也升级了中央商贸集聚区规模,使之成为沈阳首屈一指的繁华中心,而奥体万达广场上的精装SOHO小户的的投资价值也将水涨船高,潜力无穷!


 

  奥体万达精装SOHO四大资本升级

  宜商宜住 投资优选

  奥体万达广场的公寓产品,也成为了这次论坛上的一个主要话题。由于参与本次论坛的听众大多是有投资置业需求的市民,因此他们对万达广场的公寓产品表现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希望通过专家们的点评论道,来完成进近期的投资计划。

  奥体万达精装SOHO升级版产品,除具备SOHO常规投资价值以外,更尽享万达广场一站式高端配套。凭借四大升级资本——150米浑南地标,高级豪宅超五星级酒店鼎立、5.7米挑高大堂,多功能精致空间、9部品牌高速电梯,国际精装全面升级、270°无敌视野,壮美景观尽收眼底,使万达精装SOHO开启沈阳全新投资新时代!

  辽宁大学经济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曲赜胜在谈及奥体万达广场项目的时候认为,通常情况下,宜居的地方不一定宜商,宜商的地方不一定宜居,但是奥体板块兼宜居、宜商于一身,因此具备了很高的投资价值。奥体万达广场的四大升级的产品差异化做得非常到位,也具备很多投资的优势,因此无论是普通消费者还是投资者,都可以考虑一下奥体万达广场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