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物业撤走小区没交电费路灯不亮 居民摸黑

2012-11-19 08:08:04 来源: 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杨仑

  晨报讯(记者 杨仑)最近,和平区下夹河路16号安泰小区的很多居民都会经常带一样“家用电器”——手电筒。

  自从物业撤走以后,小区里的照明灯就被放了长假,漆黑的晚上给居民们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院子里甚至发生了车撞人的事故,手电筒便成了生活必需品,居民叫苦不迭,只盼这样的日子早点结束。

  昨日11时,记者来到了和平区沈水湾街道的安泰小区,小区每个院落中间都有数个景观灯,从外观上看,并没有任何的破损迹象。但年逾七旬的李大爷介绍,这些路灯现在根本就是摆设,因为没有通电。

  在小区内,记者看到了安泰社区张贴的业主委员会公示通知。业主徐先生向记者介绍,这种情况是物业撤走之后发生的。“公共电费没有人交钱,所以小区里的电力一直也没恢复。”

  昨日,记者联系了小区所属的和平区沈水湾街道办事处安泰社区的书记王全芝。对于小区停电一事,王全芝表示社区已经向上级部门进行了汇报,并正在协调联系相关部门。

  据王书记介绍,安泰小区居住人口多,其中租房的占了相当的比重。“主要是物业撤走后,公共用电的费用承担不起。”现在,在社区的帮助下成立了业主委员会,正在公示阶段,“等到正式成立后,再开大会决定是自治还是聘请物业公司,每平方米的费用收多少,这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我们也会再反映,希望能尽快解决小区用电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