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重工立交桥将再装限高杆

2012-11-17 08:08:02 来源: 辽一网-华商晨报

  新闻回放:

  10月28日,重工立交桥新设限高杆,几天内全被撞坏,拆下维修;11月9日新限高杆“上岗”后又有四个被撞坏。铁西区城管局表示将会再重新设立限高杆,因为重工立交桥已经存在安全隐患。

  报道题目:《重工立交桥新设限高杆 昨日引发“桥头堵”》

  晨报讯(记者 周苗苗)昨日,记者从铁西区城管局了解到,如果天气允许,今晚21时许,重工立交桥四处上桥口将重新设立一批限高杆。

  重工立交桥重新设立限高杆后,限高高度与之前一样,北口限高2.8米,其余东西南三口限高3.5米。

  为了引起司机注意,新设立的这批限高杆将在每根限高杆横梁上安装两处警示灯。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公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副教授马亮表示,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建筑物,允许出现的裂缝宽度不能大于0.2毫米,但是重工立交桥匝道上出现的裂缝宽度已经超过安全宽度。

  为了保证桥梁安全,重工立交桥从10月28日起开始设立限高杆,限制超高超重车辆上桥。马亮表示,经过对立交桥进行加固,再加上合理通车,重工立交桥的使用年限至少可以延长30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