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辽中县全民健身中心明年8月交付使用

2012-11-09 08:02:43 来源: 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房延彦 郑心

  位于辽中县滨水新城,占地约8万平方米、总投资1.53亿元的辽中县全民健身中心及体育场工程将于明年8月交付使用。

  记者昨日从辽中县获悉,辽中县全民健身中心及体育场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内容包括室内体育馆、室外运动场及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全民健身中心分为东、西两部分,东侧为体育场、看台及室外运动场地,体育场可同时容纳5000名观众;西侧为全民健身中心主楼,为三层钢结构建筑,内设有篮球馆、排球馆、乒乓球室、游泳馆等十余个体育健身活动场所。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比赛、健身、文化娱乐、人文环境为一体的综合场所,极大改善群众体育锻炼的条件,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

  项目于去年12月启动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全面开工,预计今年11月30日主体工程封顶,2013年4月30日主体工程竣工,整体工程将于2013年8月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