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本月新开楼盘近10家

2012-11-07 08:25:47 来源: 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金龙

  开盘项目分布在5个区域 大多为刚需产品或为改善刚需产品

  与10月新品扎堆竞相开盘相比,沈阳楼市11月开盘数量虽然下降明显,但在渐入淡季的冬季市场还是保有不错的开盘量。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沈阳新盘开盘近10家。分布区域为东陵区(浑南新区)、铁西区、沈河区、大东区、沈北新区5个区域。

  荣盛爱家郦都项目负责人杨经理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11月份推出新品主要是因为强化了施工的精细度。

  伯爵源筑同样选择在11月开盘。伯爵源筑项目相关负责人说:“11月开盘就是为了错开所谓的‘金九银十’,让消费者更加理性地选择合适的房子。”据悉,项目即将推出的新品为高层和小高层,户型面积区间为91至139平方米。另外,中铁瑞达广场、中南世纪城、夏宫城市广场、万邦企业家、沈阳中兴和园、七星公馆、华地榆林苑、保利达翠提湾等也均拟定选择在11月份开盘入市,但具体时间暂未定。选择在11月开盘入市的近10家新盘中,新品大多为刚需产品或为改善刚需产品。中铁瑞达广场将推出50~200平方米的精装修酒店式公寓,工作人员表示,开盘的具体时间和认筹优惠待定,项目预计在11月中下旬开盘。中南世纪城预计首推3栋23层高层产品,户型面积区间为57~130平方米。

  另外,占据代表沈阳门户的金廊银带“黄金十字交叉点”的夏宫城市广场公寓产品面积段70~170平方米,客户登记中,预计11月份开盘。沈阳中兴和园即将面市的新品为74~186平方米的高层住宅产品,开盘当天享受一系列优惠。

  专家:11月开盘入市缘由不一

  辽宁大学经济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曲赜胜教授认为:“很多开发商并没有抢期赶工程,这些都是沈阳房地产市场值得肯定和鼓励的。”

  浑南新区某楼盘营销人员告诉记者,“通过10月份的客户积累,这一部分客户是适龄刚需人群,很有可能成为非常优质的潜在客户。所以我们乘胜追击,选在11月份开盘限度地让这部分客户成为签约对象。”由于明年的市场仍然供大于求,而限购要求也没有任何的放松,加上到年底信贷环境又会进一步吃紧,基于这些条件,对开发商来说,降低库存、回笼资金也成为11月份持续开盘入市的原因之一。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金龙 采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