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松山路等改造道路竣工通车

2012-11-06 07:36:55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刘强

  沈阳晚报讯(记者 刘强 通讯员 刘帅)昨日,记者从于洪区获悉,年初至今,该区已经投入资金37亿余元,新改扩建市政及农村道路近百条,该区的路网体系更加完善。

  松山路(大御路至怒江西街)是今年于洪区重点实施的道路工程之一。改造后的松山路实现了黄河北大街至大御路之间的直线贯通,不仅可以有效缓解北二环白山路立交桥至白山路元江街路段的通行压力,也为该条道路所途经的万科魅力之城、中海城等近10余个小区居民增加了一条新的出行选择。

  在实施市政道路建设的同时,于洪区还不断加大农村路网建设工作,完成农村公路维修改造40条、90.7公里,市政配套基础设施正在加速向农村地区延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