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铁西新区中央南大街-中南世纪城

2012-10-30 17:17: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项目名称:中南世纪城  

  项目位置:铁西区 中央南大街55号(沈阳工业大学新校区东门对面)

  项目价格:4500/平

  项目热线:400-888-220017342

  中南世纪城,项目整体拟规划用地约27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47万平米,初步预计分四期开发。目前首期开发地块占地约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容积率1.75。总绿化面积近3.14万平方米,绿地率达到33.9% 。项目规划有17栋23层的高层住宅, 2栋为沿街的3层商业,1栋会所,1栋18层的酒店式公寓,1栋幼儿园,规划户数1506户,可满足4819人的居住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