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购房季 沈北新区“惠”战先行

2012-10-26 08:10:06 来源: 沈阳晚报

  10月30日至11月1日,为期三天的“2012沈北新区团购房交会”将在沈阳市科学宫盛大启幕,本次房交会的主题为“全民团购”,即项目以超值的优惠政策迎接前来购房的广大百姓,以“团购”价格,为沈城市民制造一个到沈北新区置业的契机。

  高端别墅优惠丰厚

  如今的沈阳,人们一提起蒲河,总会排名前列时间想到沈北。这是因为,沈阳市蒲河生态廊道建设的工程最早是从沈北启动的;这是因为,曾经污泥淤堵的蒲河最早是沈北新区让它水清、花香、草碧、鸟栖息的;这是因为,在蒲河生态经济带建设中,沈北率先规划、率先发展,成为无可争议的领军和典范。【沈阳冬季房交会都是90平以下小户型

  正是因为沈北新区宜居的生态环境,致使众多品牌房企入驻沈北,与沈北新区政府一同建设大沈北。借沈北新区团购房交会契机,逸景盛熙城、越秀·岄湖郡等高端别墅项目纷纷推出优惠政策,力求供需双方达到共赢。

  温泉房源集体亮相

  随着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的七星九龙湾项目开工奠基,沈北新区“东北排名前列温泉城”正式启动建设,驱车不到一小时,便可享受养生温泉所赋予的无限内容。沈北新区目前已经探明的地热田总面积达三百六十四平方公里,“东北排名前列温泉城”项目将规划建设“一区、两带、三组团”。

  据了解,不同房源将推出不同的优惠政策,这是七星九龙湾项目在房交会期间的优惠政策,目前,到售楼处购房的百姓也可享受如此的优惠力度,而在房交会现场登记的客户均可赠送温泉体验票。此外,城建·锦泉蓝湾、阳光国际花园等温泉项目,将携优质房源“照耀”沈北新区团购房交会。【2012沈阳冬季房交会将于11月23日在科学宫举行

  精装复式开启置业新时代

  “以水为伴,沿河而居是世界发展的普遍规律,项目以蒲河为畔,将满足购房百姓的多层次需求,贷款99折、一次性97折,是沈北团购房交会期间项目的优惠政策。”九如溪谷·双橙生活项目负责人介绍说。沈北新区以生态宜居而著称,而这一张生态名片也促使该区域的房地产行业发展迅速。【北方图书城原址拟建450米超高地标

  沈北新区如此高速发展并不是一蹴而就,7000年前,这里的人们开始在辽河岸边繁衍生息;1000年前,这里是屯兵重镇——辽代双州城;80年前,沈阳地区排名前列个党组织——沈北区委在这里诞生……今天这块煮酒论英雄的土地上,心怀壮志的一群人则用激情书写了振兴的传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