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10日前皇姑区将改造11条道路

2012-10-12 08:37:12 来源: 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房延彦

  晨报讯(主任记者 房延彦)11月10日前,皇姑区将对万山路、太白山路、松山路等11条道路进行改造,改造面积达28.7万平方米。

  记者昨日从皇姑区获悉,今年年初以来,皇姑区相继对黑龙江街、嫩江街等30条道路分二期进行改造,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改造任务。

  在全面摸排基础上,皇姑区又制定三期道路改造任务。三期道路改造计划投资6600万元,将对万山路、太白山路、松山路等11条道路进行改造,改造面积达28.7万平方米。

  目前,这些道路的改造工程已经全面进场施工,预计11月10日全部竣工。在这次大面积道路整治完工后,皇姑区的出行环境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