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首批新建公租房本月开始分配

2012-10-11 07:55:55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彭跃东

  本报讯(记者彭跃东)10月10日记者获知,去年和今年,沈阳共新建公租房2.1万套。目前沈阳市排名前列个新建公租房项目——地铁丽水新城一期4562套公租房装修和园区配套建设已经基本完成,从10月份开始至年底前,将陆续分配入住。

  据了解,2012年省政府下达沈阳市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指标36842套。其中,新增廉租住房租赁补贴2000户,经济适用住房4000套,公共租赁住房30000套,国有林区棚户区改造456套,国有垦区危房改造386套。

  在廉租住房方面,沈阳继续对符合保障条件的对象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全年完成新增2000户的任务;在经济适用住房方面,沈阳继续采取实物建设与货币补贴相结合的方式完成4000套(户);在公共租赁住房方面,沈阳市通过新建、回购、长期租赁社会房源等方式落实30000套,其中新建10000套,回购3300套,长期租赁社会房源16700套;新建项目主要包括:地铁惠民新城工程项目(沈北道义大学城)1900套、地铁惠生新城工程项目(沈北新区101国道西)4100套、地铁滨河新城工程项目(南部污水处理厂)4000套;收购项目主要包括:计划在于洪区世代龙祥项目、皇姑克俭小区、于洪区小转弯村项目中收购3300套。

  ■相关新闻

  辽宁保障性安居工程今年完成24.44万套

  本报讯(记者彭跃东)10月10日,记者在辽宁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知,目前全省住房保障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果。今年国家下达给辽宁的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指标是21.89万套,竣工16.5万套(含结转项目)。截至9月25日,全省已完成24.44万套,占全年任务的111.6%;其中新建项目已开工24.17万套,开工率达117.3%;全省已竣工13.5万套,占全年竣工任务的8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