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北陵公园正门前建地下通道

2012-10-10 07:45:13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于海

  本报讯(记者 于海 通讯员 岳阳)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出行,沈阳计划在北陵大街与泰山路交叉路口位置建设一座行人地下过街通道。10月9日,记者从市建委了解到,月底前,北陵大街地下通道工程就可以进场施工了,预计明年11月份投入使用。

  据介绍,北陵大街地下通道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位于北陵大街与泰山路交叉口,北陵公园正门南侧,工程自北陵大街东侧起,向西横穿北陵大街,至北陵大街西侧向北转90度,横穿泰山路,终到泰山路北侧,通道平面呈“L”字形,全长178.0米,净宽4米。

  市建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地道桥将在北陵大街的东、西侧及泰山路北侧各留一个出入口,共3个出入口,出入口各长10米,净宽5米。其中,东侧出入口位于沈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事大厅门前,西侧出入口位于北陵大街和泰山路交叉口西南侧绿地上,北侧出入口位于北陵公园正门向西泰山路一侧绿地上。各出入口均设置自动扶梯及无障碍升降平台,通道内部设置盲道和扶手。二期工程位于北陵大街和泰山路交叉路口东侧,下穿泰山路,目前正在进行设计工作,计划明年实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