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警方中秋节千里解救被困大学生

2012-10-08 08:21:52 来源: 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虞禄洋

  晨报讯(主任记者 虞禄洋)明月千里解相思,沈阳警方中秋节千里奔袭传销窝,解救被困大学生。

  9月28日16时许,沈阳一所大学向沈阳警方报案称,该校外语学院和经管学院两名女学生小刘和小安在9月18日先后离校后失踪,家长和教师十分焦急……

  警方调查分析,两名女大学生很可能身陷传销组织,甚至已经被控制了,地点应在天津市附近。

  为尽快将两名女大学生解救回沈,解救小组于9月30日凌晨驾车赶赴天津。在当地文保部门的配合下,初步查明刘某、安某某被控制的地点可能在距离天津20多公里的静海县。

  10月1日上午终于查明小刘和小安被控制的具体地点是在静海中医院附近的一处平房院内。解救小组果断出击,包围并捣毁了这个传销窝点,成功解救了被困的两名女大学生及40余名被困人员。

  当被困学生的父母见到孩子后,双方抱头痛哭。

  小刘的父母紧紧握住警察的手激动地说:“我们是甘肃省定西市人,生活条件非常困难,这次没有公安机关的帮助,不可能找到自己的女儿。感谢沈阳公安,你们放弃了中秋节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不远千里来解救我们的女儿,让我们一家团聚,真不知道怎么感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