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双节沈阳铁路局发送旅客792万

2012-10-08 08:14:50 来源: 辽沈晚报 作者:朱柏玲

  沈阳铁路局双节期间发送旅客792万,日均完成72万人,创历年黄金周新高。

  2012年中秋国庆双节旅客运期限为9月27日至10月7日,共计11天。长途直通客流和管内客流同步增长,直通客流同比日均增加0.9万人,增长7.9%;管内客流日均增加3.8万人,增长7.0%。 9月29日、30日全局日发人分别达到82.6万人和87.1万人,创历年黄金周单日客流。10月6日、7日返程客流高峰也达到76万人。

  其中,双节期间,沈阳北站发送旅客71万人,同比增加8万人,日均旅客发送量达6.5万人。 9月30日当天,沈阳站共发送旅客9.7万人,创历史新高。

  铁路部门为此加开了临客,从铁路部门的统计显示,双节期间,提前购票旅客大幅度增加,9月25日、26日互联网购票和电话取票分别达到19.9万张、21.4万张,占比均超过3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