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共设沈阳站、沈阳北站等24个车站

2012-10-08 08:13:39 来源: 辽一网-华商晨报

  哈大高铁南起辽宁省大连市,北至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纵贯东三省,全线营运里程921公里。

  哈大高铁全线由南向北,经过大连市、营口市、鞍山市、辽阳市、沈阳市、铁岭市、四平市、长春市、松原市、哈尔滨市10个城市。

  哈大高铁沿途经过:大连站、大连北站、普兰店西站、瓦房店西站、鲅鱼圈东站、盖州西站、营口东站、海城西站、鞍山西站、辽阳站、沈阳站、沈阳北站、铁岭西站、开原西站、昌图西站、四平东站、公主岭南站、长春西站、长春站、德惠西站、扶余北站、双城北站、哈尔滨西站、哈尔滨站24座车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