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2·沈北新区团购房交会”10月末举行

2012-09-26 08:06:32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王巨华 王楚

  昨日,由沈北新区政府和沈阳房产局共同主办的“沈北新区第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2012·沈北新区团购房交会”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沈北新区主要领导、沈阳市房产局相关领导以及沈北新区各大企业的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现场,沈北新区李鹏宇区长就本届展会的相关内容、活动设置及亮点等情况作了详细解答,并将本届沈北新区房交会定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沈阳科学宫会展中心举办。

  主推“一展二刊三线路”

  今年6月,沈北新区首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获得了圆满成功,沈北新区楼市销量喜人,量价理性攀升。即将举办的沈北新区第二届房交会将在首届房交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推广形式,深度挖掘沈北新区房地产市场的亮点和特点,为推动沈北新区楼市交易再上台阶提供新动力。

  展会设计定位与沈北新区楼市产品结构准确结合,紧紧围绕“一个主题展会、二组宣传特刊、三条看房线路、五大团购平台”策划展会活动,既为广大购房百姓展现沈北新区住宅的巨大价值,又引导开发商拿出更具吸引力的优惠让利政策实现销售,实现供需双赢。

  “五大团购平台”全面出击

  本届展会重在突出“团购”二字。沈阳晚报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十·一”黄金周结束后,沈北新区将全面开展大团购购房活动,组织区内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驻区企业的职工、大学城的师生、新区的农民、百姓购房网征集的意向置业者,共五大阵营的购房百姓,到沈北新区看房、选房、购房。

  结合沈北新区的地产分布,沈北新区精心设计了“蒲河廊道生态宜居地产”、“温泉、旅游地产”、“高端地产”三条看房线路,届时将免费为全市的购房百姓到沈北看房、选房提供巴士;还将在《沈阳晚报》上出版“沈北楼市团购手册”,为百姓选房提供指南。本届展会期间将在展馆设置“沈北楼市团购登记中心”展位,为团购沈北新区楼盘的市民提供对接服务。

  “六大贴心服务”准时上岗

  本届展会将继续开展长期以来深受购房百姓欢迎的房交会各项服务项目与内容,例如采取邀请制、注册制、登记制的组织观展模式,为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提供针对性的观展、购房服务;以“百姓购房卡”为媒介,组织参展商参加持“百姓购房卡”购房享优惠活动;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区,现场解答住房交易相关政策等六大贴心服务,服务内容涉及观展、购房、签订合同等各个方面。

  另外,本届展会期间将公开、透明地开展“百姓眼中好房子”评选活动,重点围绕新区人文环境和楼盘质量及服务等方面,评选出沈北新区团购房交会的百姓眼中十大好楼盘,对产品过硬、价格合理、设计的精品楼盘给予“好房子”称号。

  现场

  区域展会提供精确沟通平台

  唐轩地产营销经理 吴冰

  沈北新区第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的举办,可以活跃区域房地产业的发展,并在一定程度上坚定市场信心,进而有效推动沈阳市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的健康发展。并且此次展会是区域性的专业化房交会,为百姓提供了一个沟通平台。而来到展会的百姓,在区域的选择上也不会有排斥性,从而有效地让供需双方进行有效对接。

  将需求及时有效释放

  雨润地产营销部经理 张艳蕾

  即将召开的第二届沈北新区房交会,可谓是“及时雨”。房交会的召开,配合黄河北大街北出口高架桥的开通,将供需双方的需求得到有效释放。同时,作为开发企业,通过这样的展会可以及时、有效地了解到市场信息与百姓声音,对公司未来的营销部署等方面具有指导性的作用。作为沈北新区少有的大体量项目,我们将在不远的将来进行现房销售。

  针对性展会深受各方欢迎

  辽宁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企划 刘妍

  这种专业性的区域展会对供需双方都是一件好事。就开发公司而言,不仅备展投入少而且购房对象都是对区域认可的。大多数购房者也是目标明确、有备而来,购房者在自己经济能力可承受的范围内,选择到满意的楼盘。可以说,这样一个针对性强的服务型展会,深受各方欢迎。我们雅居乐地产也会提供高端品质的房源,让沈城百姓享受到优质的幸福生活。

  区域房交会将成常态化

  泰盈地产九如溪谷、双橙生活项目策划师 丁旭冬

  由政府与行业主管部门主导的沈北新区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是沈阳市专业化区域房交会的再次延续。与市级房交会有所不同,区域展会更赋针对性。活动将有效带动区域市场的发展,更让区域市场引起全市购房百姓的关注。而这样一种专业房交会,势必将带动区域房交会的发展热潮。我们也将推出宜居宜商的小户型LOFT房,以回馈购房百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