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直播实录:2012沈北新区团购房交会新闻发布会

2012-09-25 09:5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主题:2012沈北新区团购房交会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2年9月25日上午10点

  地点:金厦广场8楼会议室

  纪凯局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首先我代表沈阳市房产局对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各位来宾和朋友表示的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2012年沈北新区团购房交会由沈北新区人民政府和沈阳市房产局共同主办,展会将于2012年10月30日在会展中心举行,主要将本次大会概括主要内容向各位来宾做以介绍,希望各位媒体朋友积极宣传,全面深入报道本次展会,提供精准及时的展会信息,方便大家选房购房,参与到本次展会活动中来,通过房交会这个供需平台实现企业的健康发展。新闻发布会嘉宾有沈北新区区长,沈北新区副区长,市房产局以及市值相关部门和各有关部门的同志,沈北新区负责人和省市各家媒体单位代表。

沈阳市房产局局长纪凯主持会议

  为广大购房人提供精准、及时的展会信息。方面大家选房购房。希望沈北新区的开发企业积极行动,参与到本次展会活动中来,通过房交会这个供需平台,实现企业的健康发展。出席今天新闻发布的嘉宾有:

  沈北新区区长李鹏宇同志;

  沈北新区副区长孙兴武同志;

  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和沈北新区各有关部门的同志,沈北新区大型企业的负责人、参展开发企业负责人,和省市各家媒体单位的代表同志。

  下面,请沈北新区李鹏宇区长做新闻发布。大家欢迎。

  李鹏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媒体的朋友,大家上午好!

  可以说沈北新区是沈阳市房交会在市房产局,在继凯局长的鼎立支持我下是一个巨大的受益者。为了推动沈北新区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我们在2012年10月30—11月1日举办沈北新区第二届房产展示交易会暨2012沈北新区团购房交会。

  下面,我就展会内容、活动的设置,以及会议的一些亮点做如下的通报:

  展会情况。今年6月,沈北新区和沈阳市房产局联合举办沈北新区首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获得了圆满成功。沈北新区的楼市销量喜人,量价格理性攀升。即将举办的新区第二届房交会将在首届会议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内容、创新推广方式、深度挖掘房地产市场的亮点和特点,为推动沈北新区楼市交易再上新台阶提供新的动力。我们将展会的设计定位与新区的楼市产品结构准确的结合,紧紧围绕一个主题展会、两组宣传特刊、三条看房线路、五大团购平台策划展会活动,既为广大购房百姓展现新区住宅的巨大价值,同时又引导开发商拿出更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实现供需的双赢。

  展会为市民推出三个大的活动:

  一是十一优惠活动。结合十一黄金周,组委会组织房地产开发企业认真的研判形势,科学的分析市场,合理制定出台了黄金周楼盘销售的优惠政策,并由沈阳晚报出版黄金周沈北新区看房路线图,为沈北新区所有的楼盘在十一黄金周楼市看房图解,引导市民黄金周充分的享受到沈北新区的购房的一些优惠政策。

  二是大团购购房活动。十一之后,我们将全面开展大团购购房,组织区域内的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入区企业职工、大学城师生,到沈北新区看房选购,结合新区的地产分布,精心设计了蒲河廊道生态宜居地产、温泉地产、旅游地产高端地产三条看房线路。其中我们这次主推的是温泉地产,届时将免费为全市的购房百姓到沈北看房选房提供巴士,我们还将在为百姓选房提供指南。本次展会期间还在展馆设置沈北楼市团购登记中心的展位,为团购沈北新区楼盘的市民提供对接服务。

  第三是好房子评选活动。我们展会期间公开透明的开展百姓眼中好房子的评选活动,重点围绕新区人文环境和楼盘质量以及服务等方面,评选出沈北新区团购房交会百姓眼中的十大好楼盘,评选之后我们将在沈阳晚报好房子专版、好房子杂志上对十大楼盘进行广泛的宣传。

  第三个方面,就是展会的服务。

  沈北新区购房房交会将继续开展长期以来深受百姓欢迎的房交会各项服务的项目与内容,重点有六个方面:

  一是采取邀请制,注册制,登记制度的组织观展模式,为欲求的市民提供观展和购房服务。

  二是以百姓购房卡为媒介,参加持百姓购房卡购房的优惠活动。

  三是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区,现场解答相关政策。

  四是设立参展商展示示意图,销售价格、促销价格公示板等等,保证市场的信息透明,方便百姓选房。

  五是提供律师帮助签合同服务,一对一的签合同服务。依法维权。

  六是在好房子杂志上推出沈北新区团购房交会的会刊,全面介绍团购房交会的各项活动,组织百姓购房。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我们沈北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打造中心城市的新都心,为全市人民提供一流的环境。同时为沈阳市的稳增长、促振兴做出我们沈北新区应有的贡献。谢谢大家。

  主持人:

  这次发布会再增加一个内容。

  请鹏宇区长再等一会儿。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提问,因为沈北新区这次对房交会有很突出的特点。

  辽宁日报:

  沈北新区房交会属于是区域性的房展,这个是不是政府号召房地产开发商抱团营销,大打区域牌的一种手段?

  李鹏宇:

  可以讲,我们举办这次房交会,就是要在目前的这种经济形势下,在房地产价格调控之后没有降反而升的这样一种背景下,我们针对百姓的需求,然后提出来一种让利性的这样一种措施。同时,如果说作为营销手段,我们真正营销的是沈北新区的总体环境、沈北新区房地产的优势和特点,然后这样的一种组合拳能够推动沈北新区知名度、美誉度的提升。同时,给我们沈北新区入区的地产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经营和建设的环境。我们是这么理解的。

  沈阳晚报:

  在沈北新区成立之初就设立了十年再造一座生态沈阳城的目标,如今六年过去了,那我们新区的生态环境都发生了哪些变化?

  李鹏宇:

  生态始终是沈北的一张重要的名片,我想大家近期只要去过沈北的人都会有一个非常深刻的印象,就是沈北通过我们蒲河经济带的打造,通过蒲河生态走廊的建设,已经把沈北打造成了一个沈阳市较具亮点的新区。蒲河和我们最北部的辽河、和我们最南部的浑河有着一个很大的区别,有客人到沈北去以后他经常这样讲,说蒲河是一条很亲切的河流,好像我们当初记忆当中家乡故乡的那种印记是一样的,所以围绕蒲河生态经济带我们会造出非常好的地产,我们会打造出非常好的现代服务业,为沈城人民、为沈阳打造成新的城市都心来发挥我们沈北新区独有的优势。

  生态建设的水平和质量,欢迎大家到现场去看,现场去体验。谢谢。

  沈阳广播电视台:

  今年在国家调控政策背景下,部分百姓出现了持币观望,那么区长您认为新区有哪些优势吸引购房者在我们新区置业呢?

  李鹏宇:

  我想有这么几个优势:

  一个优势就是沈北的综合的生态环境已经获得了大家的不能认可。为什么这么讲呢?进入到沈北的地产企业,现在累计入区的已经达到了120多家,其中大型公司和上市公司将近占一半以上,那么这样企业的入住给沈北带来了楼市的质量和整体住宅的一种品质。同时,搭配以我们沈北新区大的这种生态规划和交通设施的配置,就形成了一个宏观的地产环境和微观的各个楼盘之间的一种房产上的优势。

  大家知道沈阳市是一个老工业基地,老工业基地好多地区都是处于房地产的一种改造,就是大量的拆迁和整个区域重新布局的调整。但是沈北等于是在一张白纸上进行的重新的规划,那么这样的规划远远成本要低,远远的效果要好,这样导致的就是我们购房者受益,就是大家可以用不是很高的成本买到性价比非常高的房产。同时在一个新的区域上进行全新的一种设计,我们可以完全按照新的城市功能来去定位我们的地产,去建设我们相关配套的服务业。

  前一段沈北提出我们要在蒲河生态经济带上打造中心城市新都心的新功能,同时我们完全是按照六年前成立沈北新区所提出来的要在沈阳市的北部再造一座生态新城的这样一个目标,我们来打造我们的新区。今年我们和企业共同策划了新母城的这样一个概念,那么这样的一种概念就是完全可以能够使我们沈北新区在沈阳市老城区功能不具备的一些方面实现我们的突破,大家都知道像我们策划的方特欢乐世界,这么大一个体量的公元都建成了以后,是亚洲乃至全国肯定是较大的,像国际美食节的打造,像城市湿地大规模的开发建设,都给沈阳市带来了亮点。那么国家宏观调控的背景下,百姓的刚性需求肯定是有的,那么我们会通过我们的工作来把我们沈北打造成具有天然性竞争力的这样一个区域,那么同时沈北近几年的交通配套也在日趋成熟,我们将把沈北的无论是旅游、九横九纵的立体交通体系、未来沈阳到北京高铁站的规划,按照我们的规划如期建设好,奉献给沈阳人民,乃至辽宁省人民一个全新的生态沈阳城,真正体现出宜居宜业,我们常说的那句话就是我们上风上水生态沈北,展现给大家。

  主持人:

  由于时间关系,提问就到这里。那么本次新闻发布会就到此结束,预祝沈北的房交会圆满成功。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