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一环桥下机动车道今日铺装完毕

2012-09-24 07:42:57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李海英

  本报讯(记者李海英)东一环建设工程已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9月23日记者实地探访东一环高架桥建设现场时获悉,东一环桥下机动车道今日(9月24日)全部铺装完毕,有的路段可实现双向8车道;明天(9月25日)高架桥桥面最后一层沥青摊铺全线结束,桥上3.4公里将具备通车条件,桥上隔音屏已安装400米。

  当天,记者驱车从北海高架桥北引道到柳条湖立交桥,从柳条湖立交桥到黑龙江街,一路走来看到的是清一色的平平整整的黑色沥青路面。在原28中学附近的约12米高的高架桥上,第二层沥青已铺装完成,桥面初步具备了通车条件,现正安装隔音板、做伸缩缝。在陵东街路段,记者看到的也是清一色的黑色平坦路面,现场的市城建局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这里的沥青面层还差一层,从黑龙江街至柳条湖立交桥这一段高架桥,总计2.1公里,现在排名前列层沥青已摊铺完成,9月24日开铺第二层沥青,预计9月25日可摊铺完成。届时,东一环新建的两段高架桥桥面铺装全部完成,总计3.4公里的高架桥全都具备了通车条件。

  从桥上走完后,记者又来到桥下,再从黑龙江街走到北海高架桥北引道,约4公里的路程记者一路走下来,看到机动车道全部整修一新,刚刚摊铺的沥青让人看起来特别的舒服,有的路段达到双向8车道,车行一路畅通无阻。东一环桥下地面机动车道从9月15日开始摊铺沥青,这种沥青是新型的SBS改性沥青,有9厘米厚度,比原来的路面增加5厘米厚。SBS改性沥青,具有较好的弹性恢复和高温特性,可以防止低温开裂。

  根据预计,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预计10月初完工。东一环高架桥预计10月全线通车。 摄影 杨新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