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30亿美元城市综合体项目落户沈北蒲河岛

2012-09-23 06:15:19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郭宏颖、赵国清


 
图为逸景盛熙城效果图 李浩摄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赵国清)一个投资30亿美元、占地面积达300万平方米、能容纳9万人生活的大型国际化社区——逸景盛熙城,几年后将在沈北新区蒲河生态经济带内的蒲河岛建成,成为沈北新区的国际生态化城镇样板区。9月22日,市长陈海波出席逸景盛熙城项目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在仪式上致辞。

  逸景盛熙城项目由印尼实力的企业芝布特拉集团投资建设,是沈阳市今年288个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坐落在沈北新区蒲河生态经济带的蒲河岛上,将建成集别墅、高端住宅、家庭会所、体育公园、主题乐园、大型购物中心、学校、医院等设施于一体,拥有2万多户住宅,能容纳9万多人生活的大型国际化社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沈北蒲河生态经济带快速发展,加快沈北新区新型城市化进程。

  顾春明在致辞中说,这个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进一步优化沈阳北部城市发展空间、完善和提升中心城市功能和品位,全面开发建设蒲河生态经济带,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振兴,都将起到重要的支撑和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沈北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深入开展好“双进双解”和“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活动,主动搞好服务,全力提供帮助,努力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环境。希望芝布特拉集团秉承具有国际水准的规划理念,把成功的开发管理模式引入沈阳,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运营,真正把这个项目建设成沈阳乃至东北地区的标杆和典范,打造成蒲河生态经济带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按照全市统一规划部署,沈北新区目前已全面启动蒲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未来这里还将重点落地建设一批大型购物中心、商务宾馆、高端酒店等现代服务业项目,特别是逸景盛熙城项目所在的蒲河岛区域,未来将形成沈阳高端商务聚集区。

  副市长黄凯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副市级干部、沈北新区区委书记张景辉介绍蒲河岛区域发展规划和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芝布特拉集团董事长蓝瑞铃致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