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一环桥下机动车道24日全线通行

2012-09-20 08:04:39 来源: 辽宁日报 作者:陶阳

  9月19日,记者从沈阳市城建局得到消息,东一环快速路工程桥下机动车道将于24日全部完工。其中,柳条湖立交桥以西21日完工。东一环桥下机动车道双向6至8车道。

  为方便市民出行,东一环快速路改造工程采取不封闭施工的方式。据了解,按设计,桥下机动车道将铺设双层沥青。目前,桥下机动车道已均是黑色路面,但有的路段只有一层,虽然通行环境逐渐改善,但桥下还没有实现全部完工,施工时还会影响通行。 24日,桥下机动车道施工将全部完成双层沥青铺设。除匝道处为双向6车道,其他地段均为双向8车道。

  同时,东一环柳条湖立交桥以东桥上路面20日完工,21日就能具备通车能力。柳条湖以西桥上路面下周完工。下一步将进行桥下非机动车道、桥上隔音屏等的施工和安装。东一环全部工程将于10月中旬完工。

  另外,二环快速路,预计9月底将完成桥下机动车道工程。 10月中旬全部工程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