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东区45条道路本月底整修完毕

2012-09-11 09:05:31 来源: 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陈婵婵

  晨报讯(主任记者 陈婵婵)本月底,大东区列入市城建计划的46条道路中,有45条将完工,另外一条将在10月初竣工。

  截至目前已竣工10条:大什字街、翠华巷、德增巷、快马巷、凯翔三街、元宝桥巷、新生二街延长线、华家巷、北大营东街、北大营东路等。

  本月底前,凯翔一街、福利巷、老虎庙巷、联盛南巷、和睦北一路、和睦北二路、瑞光巷、瑞光北巷、青光巷、德增街、珠林路、如意五路、上园路、新东一街、小东路、大北街、辽沈一街、公合巷、小东路北支线、望花南街、新生三街、黎明五街、黎明二街、大东路、东北大马路、小北关街、黎明三街、货场巷、公合二巷、广智北巷、东站街、工农路、中捷一巷、沈铁路、东陵西路等35条预计9月30日完工。

  东顺城街正在进行二次招标中,预计10月5日竣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