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买夜宵后音讯全无 马来西亚华裔房地产经纪失踪

2012-09-07 14:52: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郑佑伟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再现房地产经纪失踪事件,一名30岁来自旧古仔路的华裔房地产经纪,6日出门后没回家,至今仍音讯全无。

  这名来自首都旧古仔路快乐花园的郑佑伟,6日晚会见一名印裔房地产女同行后,致电答应妻子说要买夜宵回家,但过后却就此失联。

  郑佑伟的表妹陈小姐受询时指出,郑佑伟6日早9时如常送妻子去上班后,晚上单独前往梳邦再也USJ3,会见一名印裔房地产女经纪。

  “表哥和该名印裔女同行见面后,还有致电妻子,过后就没有回家。”她说,郑佑伟迟迟未归,其30岁的妻子侯女士于凌晨1时尝试致电给他,结果还是联络不上。

  “后来表嫂也致电给该名印裔女经纪,对方表示两人见面后,表哥就独自离开了。”

  郑佑伟的家人感到担忧不已,7日已前往旧吧生路警局报案,并在“脸书”上发布寻人启事。郑佑伟当时驾驶一辆白色第二国产迈薇出门,车牌号码是WRN9097。家人也呼吁知情者,一旦知道郑佑伟及其Myvi的下落,马上致电012-2576250,联络其表妹陈小姐。

  房地产经纪失踪案例

  案例1:39岁的房地产女经纪曾彩美于今年5月8日上午11时,从增江北区的住家外出会客后失踪,家人遍寻不获而报警。过后,她被发现惨遭杀害和弃尸水坝,身上的财物包括手镯和其中一枚金耳环尽失,不排除被匪徒谋财害命。

  案例2:45岁的房地产男经纪陈荣秦在今年7月4日下午3时,连人带车失踪后,其遗体被人发现弃尸在店屋后的大水沟。这也是国内短短两个月内,连续发生第二宗地产经纪不幸遇害的事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