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职工提取公积金需用联名卡

2012-09-06 07:45:23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张晓宁

  沈阳晚报讯(主任记者 张晓宁)已领取联名卡的职工在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时,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批准提取的款项直接划入职工联名卡的储蓄账户,一般不再进行现金支付。昨天,沈阳晚报记者在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联名卡将取代原有的现金支付,但对目前没有办理联名卡的职工,原有的查询卡仍可继续使用,该中心将根据联名卡发卡情况确定并公布原有查询卡的停止使用时间。

  据了解,联名卡的办理需要一定条件,几种情况下的职工不予办理:多账户职工需进行账户合并后办理;职工身份证号重复的,需进行更正后办理;未办理公积金联名卡的职工账户处于集中封存账户期间的,需转入新单位后,由新单位为职工办理;一代身份证不予制卡。据悉,公积金联名卡制作的同时,原住房公积金查询卡自动作废。据了解,公积金联名卡的功能很多,包括提取转账功能,职工经公积金管理中心批准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含委托还贷),可直接将提取现金转至公积金联名卡;具有公积金贷款签约还贷功能,职工领取公积金联名卡后,办理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的,可将其作为指定还贷卡,通过委托代扣进行还款,已经办理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的,可申请将公积金联名卡作为还贷卡,原还贷卡的还贷功能自动取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