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铁西区在建楼昨晚起火 无施工人员受伤(图)

2012-08-27 11:29:48 来源: 东北新闻网


 

  昨晚,铁西区应昌街北四路附近一处在建楼盘外防护网起火。 网友供图

  铁西在建楼起火 工人求救

  地点:沈阳市

  昨晚6时许,沈阳市铁西区应昌街北四路附近的一处在建工地突发火灾,火灾发生时恰逢工地正在施工,现场目击者称,事发当时火并不大,烟很大,无施工人员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已经被赶来的消防人员处理完。工地周围的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焦糊味。工地附近人行道上摆摊卖旧货的商贩们仍旧继续着手中的生意。目击者指认的起火在建楼房刚刚建起几层高,现场的楼上工人们正在处理失火时的绿色防护网。

  现场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当时火是从工地下面的绿色防护网往上燃烧的。“当时老大烟了,离老远就能看到黑烟往上冒。当时工地干活的还有几名工人在楼上,看到下面起火了,还很大的烟往上冒就在楼上面求救。 ”

  接到报警的消防人员很快赶到现场控制住了火势。“烟没了,那些工人就慢慢下来了,都没啥事也没人受伤。 ”王先生告诉记者。

  附近卖旧服装的一位老人描述事发的情况说:“工地外面都是广告牌子,也看不到里面到底是咋着的火,就看着黑烟呼呼地往上冒。消防车来了从旁边的工地门进去以后,不一会儿就完事开走了。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