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浑南新区规划馆 “十一”开放

2012-08-22 07:38:19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李明欣

  奥体中心、全运村、21世纪大厦……大浑南的一个个标志性景观立体呈现在眼前,游人仿佛在空中漫游。在今年“十一”即将开放的浑南新区规划、美术馆里,人们将领略到这种震撼的视觉冲击。

  浑南新区规划、美术馆位于浑南新城莫子山公园西侧,该馆共分三层,一层为书画、摄影、雕塑展区;二层有LED大浑南宣传片、有高科技含量的三维虚拟仿真平台展示的大浑南总体规划,还设有新城的科学创新和可持续建设展示区,全运会和重点项目展区,播放新城影片的迷你影院,近年建设成就展区等;三层参观流线上布置了交通和基础设施展区,环保、绿化和水系展区,高科技产业展区,民生展区和公示区。

  浑南新区规划、美术馆在展馆设计上给人以视觉与动态的体验。运用新技术和新成果来通过声、光、电、机械、数码、信息、多媒体和网络等多种表现手段,艺术地诠释科学规划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