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坛一街立交桥今早8时通车

2012-08-13 08:02:16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王月宏

  今早8时,沈阳南二环天坛一街立交桥竣工通车。届时,南二环/天坛一街节点将取消平交路口信号灯。

  由于昨日沈阳降雨,原定于昨日晚高峰后通车的天坛一街立交桥,最终定于在今早高峰期前通车。

  为全面提高二环路的通行能力,沈阳市对南二环3个节点实施了改造,新建大堤路立交、和平大街立交、天坛一街立交。和平大街立交桥已竣工通车,大堤路立交桥将于8月底前竣工通车。

  另外,二环路大成桥维修加固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8月15日早7时通车。

  相关新闻

  东一环8月末恢复地面交通

  8月末,东一环施工现场将陆续恢复地面交通,目前,近2000人的施工队伍正加班加点力争“十一”竣工通车。昨日,沈阳市城建局建设处副主任王光振介绍,整体工程已经完成近80%,8月末10个桥钢梁将进行合拢。届时,松花江街、陵东街、陵园街、省人大东门前、省检察院门前、鸭绿江街、合作街、北大营街、联合路等10个路口处的桥面将全部连接贯通。

  这段时间,沈阳南二环天坛一街立交桥建设工程正在进行竣工前的准备工作,今天起市民即可开车体验新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