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3日起大东路整修工程预计30天

2012-08-12 09:18:52 来源: 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卢宏亮

  晨报讯(记者 卢宏亮)13日21时开始,大东路将进入道路整修施工,工期预计30天。

  按照沈阳市政府统一安排,大东路道路整修工程将于8月13日21时开始施工。工程主要对现有机动车道进行铣刨盖被。整修工程东起滂江街,西至东顺城街,全长1779米。

  大东路是沈阳大东区一条重要的东西通道,交通流量较大。为减小施工对交通的影响,警方与施工单位进行了多次现场勘查,要求施工的铣刨盖被阶段在夜间进行,白天恢复交通,保证机动车正常通行。

  尽管如此,因调井及面层摊铺阶段均需不同程度地占用机动车道且在白天时段进行,警方预计,施工将加大该路段的交通压力,高峰时段易出现车辆排队的情况。

  为组织好大东路道路整修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疏导工作,警方将从7时~19时在大东路的滂江街、东顺城街安排固定警力加强疏导;交通高峰时段在大东路、大什字街、小什字街、东边城街安排警力加强疏导;全天24小时加强大东路的巡逻管控。

  警方提醒市民,施工期间请按交通标志和交通民警的指示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