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城多条新改扩建公路下月底竣工

2012-08-10 07:50:50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张晶

  本报讯(记者张晶) 记者8月9日从市交通局获悉,马宋公路(一期工程)、沈闫线等多条公道的新改建工程已相继动工,预计9月末竣工通车。这些道路建设完成后,沈城周边道路通行能力将大大提高。

  今年,沈阳市计划完成县级以上公路维修改造工程97项,实施路面工程638.2公里。其中包括马宋公路改扩建、回龙岗周边道路改造、沈闫公路改造等8项重点工程,道路里程143.1公里。

  马宋公路改扩建工程起于山梨道口,终点与沈北大道相交。路线全长12.4公里。马宋公路打通了原有的工农路,其建成后将二环、三环、四环、沈吉高速公路和沈北开发大道串联在一起,是市民从市区到棋盘山开发区的第2条大通道。马宋公路改扩建工程一期工程全长10.2公里,目前正在进行可施工段落的路基换填、路面垫层、非机动车道及上水泉中桥施工。

  回龙岗周边道路改造工程分为东线、西线和北线,路线全长2.99公里,其中西线0.97公里,北线1.08公里,东线0.94公里。目前,该工程已经开工建设。该工程与七朱线一起,构成了回龙岗公墓的“环路”,并通过七朱线与沈闫线、京哈线相连通。项目建成后,市民可通过沈铁路前往回龙岗。

  已经开工建设的沈闫公路改造工程起点为市政界,终点位于回龙岗交叉口,全长4.6公里。该项目连接沈阳城区东北大马路、沈吉高速公路出口、沈平公路(S103)、沈阳过境绕城高速公路北环段、沈哈高速公路王家沟出口及沈北新区,地理位置十分重要。目前,市政界至罗家沟段1.6公里段,正在实施路面病害处理,罗家沟至终点段3公里段正在实施部分段落新建施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