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北装修博物馆免费向市民开放

2012-08-01 11:53:33 来源: 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杨晓明


 

  晨报讯(记者杨晓明)明清时期的红墙绿瓦,民国时期的西方典范,现代简约追求个性化的装饰装修。如果您想知道,“家”的演变过程,不妨到装修博物馆去瞧瞧。

  昨日,东北装修博物馆对外迎客,在这里可以知道我们的“家”,居住风格随着时代的变迁在改变。

  在东北装修博物馆内,小镂锯、线勒子、铁刨、线刨等,这些让人感觉很陌生的物件却让上一辈的装修工人倍感亲切。曾做过木匠的60岁的胡师傅说:“当年哪有什么电锯,都是用铁刨、线刨等工具一点点刨出来的,那可费劲喽。”

  沈阳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说,这家装修博物馆填补了东北地区没有装修博物馆的空缺。博物馆坐落于沈阳市沈河区中山路,免费向市民开放。

  市民参观装修博物馆■实习记者张景君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