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汇置公园里盛大入住 开启优雅墅境生活

2012-07-30 15:2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七月的沈阳,仲夏骄阳似火,房地产行业,也迎来了年中各大开发商集中交房的季节,无论对于开发商,还是购房者来说,交房都是一项至关重要的大事件:对于开发商而言,是承诺的兑现,是作品接受客户检验的关健时刻;对于业主,是梦想的实现,是生活的全新开始。在这个火爆的交房季中,位于浑南主城的汇置公园里(点击进入汇置公园里网络营销中心www.gongyuanli.cn)迎来了新业主入住,凭借成熟的园区实景与高端产品品质,不仅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更吸引了全城关注的目光。


 

  专属管家尊贵礼遇

  7月29日,对于汇置公园里(点击进入汇置公园里网络营销中心www.gongyuanli.cn)的业主而言,是“悦动幸福的开始”,交房当天,专属管家排名前列时间将精美的业主手册、房屋钥匙礼盒亲自交到业主的手中,并全程陪同业主办理各项手续。整个交房过程中,汇置公园里(点击进入汇置公园里网络营销中心www.gongyuanli.cn)细致周到的服务让业主倍感贴心。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汇置公园里(点击进入汇置公园里网络营销中心www.gongyuanli.cn)在每一户业主新家的院门系上了绸花寓意幸福平安,在工作人员诚挚的祝贺声中,业主们亲手为自己的新居剪彩,打开房门,从天而降的福袋撒下带着美好祝愿的金币巧克力,业主以这样一种方式走进自己期盼已久的新家,收获了一份额外的惊喜。验房时,汇置公园里(点击进入汇置公园里网络营销中心www.gongyuanli.cn)工程人员和专属管家陪同左右,排名前列时间向业主展示和解说,工作人员的专业和细心让业主更加信任。

  成熟实景优雅绽放

  汇置公园里(点击进入汇置公园里网络营销中心www.gongyuanli.cn)充满仪式感的交房流程和体贴周到的物业服务带给业主们一份惊喜,与此同时,以全成品实景呈现的细腻景观、优雅建筑更让业主们深深陶醉。

  以成熟私境风景呈现的汇置公园里(点击进入汇置公园里网络营销中心www.gongyuanli.cn),植物种类繁多,高大橡树、丛生白桦、百年银杏层层铺叠,树阵和花海之中,只看得见红色屋顶;红瓦褐墙的建筑还原了纯粹的托斯卡纳韵味,挑檐、窗棱、露台层层错落;特别定制的园区路灯、景观小品以及业主门前的信报箱等细节都已精致呈现……成熟绽放的私境风景,充分展现出有着百年品牌积淀的香港置地集团在高端物业打造中一贯坚持的高贵气质和优雅品味。

  早在几个月前,汇置公园里(点击进入汇置公园里网络营销中心www.gongyuanli.cn)便开始进行迎接业主入住的筹备工作,绿化完善工作有序进行,虽然是清水房交房却按照精装修的清洁标准进行屋内开荒清洁。不仅在居住空间上满足客户高品质的居住需求,更以整个园区为单位,各个方面都以全成品的姿态达到客户马上能够在这里生活的标准,有的甚至是超越客户的期望。


 

  成品园区赢得业主称赞

  “完全兑现了当初对我们的承诺”,“无可挑剔,比想象更美”…… 交房现场,众多业主的欣喜不仅来自于对入住新家的渴望,更来自于成熟绽放的园区品质与现场体验的尊崇礼遇!原味优雅的建筑立面、成熟绽放的园区景观、绅士般周到细致的物业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堪称优质。

  无数来自业主的称赞证明,汇置公园里(点击进入汇置公园里网络营销中心www.gongyuanli.cn)没有辜负业主的期待,作为浑南主城稀缺的城市别墅项目,汇置公园里(点击进入汇置公园里网络营销中心www.gongyuanli.cn)致力于为居住者呈现优雅惬意的墅质生活意境,提供最优质的栖居体验。而这一理念,已在这要场盛大的入住中得以实现,还将在未来的服务中不断延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