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高分考生扎堆经济类专业

2012-07-24 07:40:07 来源: 时代商报 作者:王晓波

  本报讯 记者王晓波报道 昨日,辽宁省招考办发布了一批本科B段学校的录取分数,从分数上看,部分B段学校的录取分数要高于A段学校,高分学校以经济类院校为主。

  文史类院校中,天津财经大学的录取分数超过了70%的A段学校,达到了607分。理工类院校中,天津财经大学的录取分数也是的,高出了一本控制线50分,为567分。

  从公布分数上看,一批B段的院校整体录取分数虽然比A段学校的低,但是个别院校的录取分数还是反超了A段学校不少。文史类院校中,超过600分的院校一所,超过590分的院校5所,超过580分的院校14所。在高分院校中,财经类院校比较多,天津财经大学的分数为607分排在首位,北京工商大学、吉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的录取分数也都排在了前列,分别为596分、583分、583分。除了偏爱财经大学外,地点也是学生们选择学校的原因之一。北京、上海等地的高校分数也都很高。上海海事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录取分数都超过了580分。理工类院校中,超过560分的高校超过了4所、超过550分的高校达到了16所,这些学校都集中在财经类大学或是北京、上海等地。

  据省招考办介绍,目前我省的高招录取工作进展顺利,已经进入到二批本科的录取阶段,普通类二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于7月21日如期开始,计划录取考生50359人,其中文史类计划录取12653人,理工类计划录取37706人。预计25日会公布二本的补报计划,考生可到所在区县招考办进行补报。

  详细信息可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http://www.lnzsks.com)查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