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土拍市场:3块宅用地总面积12万平明日拍卖

2012-07-23 08:58:51 来源: 时代商报

  昨日记者从沈阳市土地交易中心了解到,沈阳将在明日公开拍卖3块住宅用地。这3块土地分别位于苏家屯区、铁西区以及沈北新区,面积有大有小,未来可为沈阳人提供户型不同、面积不等、总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的住宅。

  明日拍卖的地块是位于苏家屯区的南京南街西1号地块,面积超过了7万平方米,适合开发有一定规模的住宅小区。“虽说距离沈阳市中心有一定距离,但交通比较方便,开车沿着南京街走,很快就能进入市内。”房地产业内人士杜先生告诉记者。

  明日拍卖的最小的一块地是位于铁西区的锅炉辅机厂地块,该地块面积仅14176.74平方米,规划在未来建设居民小区住宅。杜先生表示,因为该地块面积较小,拿地开发商很可能将地块开发成以小户型为主的住宅区。同样要在明日拍卖的还有沈北新区的101国道东侧-60地块,这块地面积42157平方米,以751元/建筑平方米的价格起拍。从住宅用地的角度看,这块地面积大小适中,起拍价格也不高,应该能顺利找到买家。

  推荐阅读:

  预判地王可能出现须改土地出让方案

  媒体报道称一线城市地王频现带动土地市场回暖

  土地闲置政府原因占多数 审批繁琐导致难开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