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二批本科录取昨开始

2012-07-22 07:57:51 来源: 辽宁日报

  7月21日,省招考办发布消息,一批本科B段录取已结束,二批本科录取如期开始。截至当日9时,我省已有57046名考生被各类普通高校录取。

  普通类一批本科B段录取结束,共录取考生16270人,经过招考办工作人员的努力,共争取各高校追加计划182人。一批本科B段文史类录取考生2206人;理工类录取考生14064人。在本批次征集志愿录取阶段,共向考生公布283个缺额计划,其中文史类计划57个,理工类计划226个。各院校的录取分数线也将于近期发布。

  普通类二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于7月21日如期开始,二批本科计划录取考生50359人,其中文史类计划录取12653人,理工类计划录取37706人。另外,艺术类、体育类、中职升高职录取工作按既定日程安排平稳顺利进行。体育类二批本科录取已结束,共录取考生1327人。艺术类三批本科、中职升高职专科院校录取正在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