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辉尚璟:六层电梯洋房,首付5万起

2012-07-19 12:00: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持DM单到访即可参加抽取较高冰箱大奖!

  近些年,年轻人该不该买房的话题倍受争议。不论从年龄比较、国别比较,还是古今比较,得出的结论都近于一个:房子对于我们来说属于一种需求的必要,不仅仅是一个居住场所,更有“财产”属性,给人归属感。

  金辉尚璟:首付5万起,超值精工电梯洋房

  如今理性购房说法频现,在哪买房、买什么样的房子见仁见智。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与众多消耗品相比,房子具有保值属性,楼市转入理性化市场初期,选择一部分高性价比楼盘入手,也是投资理财的入手点。

  金辉尚璟现在推出“4650元/平起”、“首付5万”的超纸价格精品电梯洋房,位于沈辽路麦当劳旁,是置业入手的利好信号。尤其洋房产品属于楼市中倍受青睐的低密度、高舒适度居住产品,在高楼林立的铁西新区率先建设的中央商务区,拥有这样一套约80-120平米的洋房,就等于拥有了财产增值的保护伞。


 

  项目效果图

  金辉集团精工电梯洋房绝非浪得虚名。集团成立16年来,布局中国三大经济圈,足迹遍布北京、天津、西安、重庆、福州、上海等中国15座核心城市,累计开发30余个中高端项目,一跃登上中国实力房企25强,国家一级资质金辉物业15年来服务全国近十万业主。沈阳金辉尚璟的高端定位,结合金辉十几年来形成的“舒居理念、人文社区”,旨在打造出类拔萃的精品住宅,为业主营造舒适人文生活。


 

  项目效果图

  金辉尚璟:周周抽大奖,到访即参与

  7月22日、29日,金辉尚璟将举行“周周抽大奖活动”。届时,老业主、新客户均可参与。您只需到金辉尚璟销售中心填写抽奖卡片,即可参与大额奖品抽奖活动——每期均有冰箱、空调扇、自行车等惊喜大奖等您来拿!

  参与“周周抽大奖”,了解项目详情及淘宝蓝房惠,致电咨询024-31801999/62529666 随时恭候!

  金辉集团高薪诚聘地产销售精英  简历发送至jinhuijituans@163.com

  项目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浑河六街4号

  金辉集团网址:http://www.jinhuichina.com.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