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一环高架桥8月开始桥面铺装

2012-07-04 08:15:25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李海英

  本报讯(记者李海英)挥汗如雨,热火朝天。7月3日中午,记者在东一环快速路高架桥鸭绿江街段的建设现场看到的是一派忙碌景象。

  在现场的市城建局项目处的负责人介绍说,东一环快速路改造工程2011年至2012年实施的是崇山路黑龙江街至沈海立交桥段,采用全线高架桥的建设方式,实现主线车流连续化、快速化,形成南北方向快速走廊,缓解南北交通压力。目前,混凝土浇筑已完成60%,支架完成95%以上,预计7月底可拆除支架,8月可完成混凝土浇筑,8月开始可进行桥面铺装。另外,东一环需要架设的10跨钢箱梁中,目前已有3跨正在安装,分别设在鸭绿江街、省人大门前、全作街路口等,不久将安完。

  另据了解,第三段高架桥建设将视交通情况另行安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