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碧桂园全新映山双拼美墅 因为期待 所以热爱

2012-06-18 15:3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集团,依托其成熟社区、鼎级配套,向人居梦想、生活方式深耕,为碧桂园品牌的战略发展,稳扎稳打迈出扎实每一步。

  棋盘山沈阳碧桂园全新【映山】美墅160万元/套起,仅限30套!即将盛大发售!具有高档美墅所必需的一切品质。常绿的松涛,推窗可望的美景,在这样的地方,营造高档而富诗意的美墅住宅无疑是时尚人居的较好诠释。这,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家园,这样的栖所、这样的美墅、这样的诗情画意。

  有建筑师曾说:要提高品味和鉴赏能力,就需要住在艺术里。诚然,沈阳碧桂园全新【映山】美墅就是一件精工雕琢的优质艺术品。据悉,自从沈阳碧桂园全新【映山】美墅震撼诞生以来,便迅速成为沈阳房产界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从行业内到名流圈,关于它的故事始终不断。因此,这被誉为“沈阳至好的房子”特别算的上是沈阳碧桂园的又一张金名片。


 

  沈阳碧桂园映山双拼实景拍摄

  作为棋盘山畔高端美墅,沈阳碧桂园全新【映山】美墅的优势不仅仅局限在生活配套的层面之上,更重要的是提供与城市领袖的生活习惯符合的环境。碧桂园高级资质的物业服务中心,用专业、贴心、用心关怀每位业主。当绅士着装的物业侍者向您颔首致礼时,用专业且亲和的口吻与您问候和交谈时,用最科学的管理制度来制定系统的服务体系,并配备时下较先进的科技设备来全程呵护社区,如此物业,才是真正符合了美墅居住对于身份感及精神层面的追求。

  业主别再错过“免3年管理费”的机会

  为感谢广大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碧桂园全国 “碧桂园20周年感恩回馈”活动将延续:在2012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凡老业主推介亲友,将按成交单位面积双方各免3年管理费;老业主继续置业碧桂园,更将按成交单位面积免6年管理费。

  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6月启动,百万奖金等你拿

  为展示与宣传碧桂园所倡导的和谐、幸福理念,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即将于6月初全球温馨启动,面向全球的摄影大赛、微电影大赛与微小说大赛三大赛事联合火热引爆,更有超300奖项、近百万奖金的丰富大奖等您拿!

  此次大赛三赛同步推动,摄影及微电影作品进行时间为6月初至7月8日,参加此类比赛的选手可将作品递交至邮箱:bgyvision@126.com,评委会将通过网络投票及评委会评选等结合选出优秀获奖作品;微小说作品则需参赛者本人于6月初至7月8日,以#碧桂园微小说#为话题发布微博,并@幸福碧桂园官方微博,评委会将根据微小说作品的转发量与评选标准评出优秀作品。详情可登录碧桂园官方网站:www.bgy.cn

  2012上市房企排行榜 碧桂园综合实力排第七

  5月22日,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2012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排行榜,碧桂园集团以各项优异指标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十强,并稳居第七。

  在房地产整体形势下滑的局面中,碧桂园以综合发展规模、发展速度、风险控制等多项运营指标仍保持行业先进位置,在面对持续调控及市场变化情况,以前瞻性全布局极具发展潜力的二三线城市的模式,增强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竞争优势进一步凸显,成为行业中坚力量。

  十里银滩项目新闻连接:

  碧桂园•十里银滩【深圳东 香港旁】就如三亚一样美,2011年开盘日销4000套30亿,创中国房地产有史以来单日成交记录,全新二期洋房即将登陆,价格仅为三亚的1/3。

  项目二期产品主打户型为约66 -84㎡的精装两至三房,中小户型兼具投资与自住功能,创新户型设计更可满足全家度假需求。

  项目雄踞中国滨海朝阳板块---亚婆角海滨旅游度假区内,是深圳东新崛起的一座集商住、休闲旅游配套和五星级酒店于一体的领航级滨海人居大城。拥深东醉美海岸线资源;坐享“双高铁、三高速、七大空港”交通体系,依托国际港深都会圈,深圳旅游、香港购物、澳门娱乐,1.5小时缤纷生活触手可及。

  迄今为止,碧桂园十里银滩已拥有媲美都市级的丰盛配套,项目内五星级标准酒店6月全面试业亮相,蝶型现代外立面临海而矗,构筑成深东国际湾区最经典的一道风景线。为满足客户及业主的“全时度假”需求,往返深圳业主专线巴士全面开通;社区内大型商业中心、海岸酒吧街、国际幼儿园已落成;海天一线的无边际泳池、匠心打造的水上活动中心等度假设施亦投入使用,物业租赁中心紧张筹备中,未来还将规建游艇码头,一站式的滨海度假生活,在碧桂园•十里银滩将优质绽放实现。

  今夏,为期两个月的“激情银滩 狂欢夏日系列活动”已拉开帷幕,碧桂园•十里银滩携山海以待,诚邀全国各地的朋友前来体验!幸福置业热线:400-168-6888。

  VIP专线:024—25201111/2222

  项目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碧桂街10号(棋盘山世博园西北侧)

  官方微博:沈阳碧桂园http://weibo.com/248492316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