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北新区房交会即将召开

2012-06-14 08:13:36 来源: 沈阳晚报

  6月22日—24日,沈北新区房交会将在沈阳科学宫会展中心召开。专业型的区域房交会是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必然产物,可以有效契合房企与购房者之间的需求,营销更有针对性,购房客群更加精准,沈北新区人民政府和沈阳市房产局联合出品、三和会展策划机构倾情打造、权威媒体《沈阳晚报》全程跟踪报道的“2012·沈北新区房地产展示交易会”,魅力正在于此,并以其专业权威的态度,成为区域房交会样本。从今天开始,报媒房交会“开展”,有的楼盘推出持百姓购房卡买房可以一卡抵三万的特大优惠,有的也给出了各种折扣等从未有过的优惠力度,展会召开前,准备在沈北新区买房的百姓可以先睹为快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