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做马来西亚房东成海外房产投资新宠

2012-06-13 15:06:56 来源: 中国网

  “虽然没有投资新加坡物业那么‘凶猛’,但中国客户买下吉隆坡整层写字楼的故事并不少耳闻。”有限的土地成本、开发商之间的激烈竞争以及当地较低的收入水平,导致马来西亚房价水平在整个亚洲都保持较低水平。

  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100万元人民币即可买入距离市中心40分钟车程、面积在200平方米以上的联排别墅。巨大的升值空间、低价格、低首付、低利率、高回报、产权……“马来西亚房产聚焦了众多海外买家的目光,中国投资者的身影越来越多出现在吉隆坡等热门城市。”新家园网(www.60malaysia.com)CEO周永祥表示,“为了国内客户更好地了解马来西亚房产,将在6月30日下午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办马来西亚房产专场讲座。届时,置业者可与开发商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活动详情可致电400-065-1880或登录http://www.60malaysia.com/zhuanti/brdb/

  世界房产价值低洼地,聚焦世界投资目光

  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100万元人民币即可买入距离市中心40分钟车程、面积在200平方米以上的联排别墅。而且有机会申请高达80%的贷款额度,投资门槛非常低,且都为精装房,还有免费车位,可节省装修成本,加速现金流,提高投资回报。“像吉隆坡,旅游业发达,这一区域的房产投资年回报率普遍达到6-10%。而贷款利率只有4%左右,完全可以以房养贷。”

  事实上,在的房产市场排名中,马来西亚全球排名第九。“做马来西亚房东”正成为很多中国台湾、日本、欧洲、中东以及中国大陆投资者的新选择。“马来西亚房产大多为产权,业主拥有该土地的使用权,房屋价值会由于土地的增值而增值。”新家园网CEO周永祥介绍。据悉,中国人(含香港、台湾)占马来西亚海外购房客户中的一半左右!

  政府支持,房产投资环境自由宽松

  事实上,马来西亚房产投资市场成为世界投资新宠,离不开马来西亚政府的大力支持。与一些发展中国家管制资本的做法不同,马来西亚政府通过一系列服务和计划积极鼓励与支持海外投资,向外国房地产投资者提供了相对自由宽松的政策和制度。外国投资者允许直接持有马来西亚房产产权,可自由购置价值超过马币50万林吉特(折合人民币110万元)的各类房产,且凡持有该房产满五年后出售的,将一律免征房产交易所得税,此外,还能够申请到为80%的房贷。

  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绝少自然灾害

  马来西亚被冠以“翡翠天堂,魅力大马”,购房马来西亚,可以轻松实现“投资、度假、居住”多用途。马来西亚没有冬雪,也没有寒风,只有明媚阳光、椰风、多情的海浪、温柔的幼沙。此外,由于所处地理位置关系,马来西亚地震、海啸等自然灾害几乎没有,有资料显示,日本大地震之后,日本人在马来西亚购房人数同比增加300%!

  相关链接:马来西亚欢迎外国买家的房产政策:

  1.外国人购房可申请贷款,一般来说可贷款70%,拥有第二家园身份客户最多可贷到85%。

  2.外国人可以在马来西亚拥有物业,且受法律保护。外国买家在大马置业,仅需购买50万马币以上的物业(规定槟城是100万马币,有地房屋则是200万令吉以上)。

  3.参与第二家园计划的外国人可以购置50万马币以下的房屋,但是最多限购2间单位,需要申请。

  4.外籍置业者最多可以购买两套住宅。如果想买第三套,需得到外籍投资委员会的批准。

  5.买家在买下房产三年内不得将该房产出售。

  6.若买下房产五年内将房产出售,则税率为资本收益的百分之三十;若六年后出售,税率则降为收益的百分之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