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7000套精装公租房年底分配

2012-06-08 08:09:50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彭跃东

  今年底,去年新建的1.1万套公租房中,将有7000套装修完毕,并进行分配,主要为40平方米和60平方米两种户型。

  据透露,今年,市房产局将全面完善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分配及运营机制。按照“程序公开、机会均等、公开透明、技术支撑”的公平分配原则,将通过媒体对所有保障性住房房源、面积、价位等信息向社会公开;运用现代信息技术,采取电脑排位的形式,确定保障对象,确保分配公平。同时,按照省里即将出台的《辽宁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管理办法》有关要求,拟定沈阳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确保保障性住房和设施的良好运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