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北新区房交会6月重磅出击

2012-05-25 07:42:29 来源: 沈阳晚报

  活动推介会、区域论坛会、房地产展览会三大活动各有精彩

  “2012·沈北新区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称“沈北新区房交会”)将于6月份举办,这是沈阳市举办的专业化区域房交会。

  众多专业机构参与

  打造区域房展平台

  沈阳房交会组委会夏季商品住宅让利销售大会筹备工作已圆满完成。5月28日将在沈阳奥体中心拉开全市商品住宅让利销售大幕!

  目前,沈阳房交会组委会的工作正在转向6月份沈阳房地产市场重头戏——“2012·沈北新区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由沈北新区人民政府和沈阳市房产局联合主办的沈北新区房交会将于6月下旬举办。新闻发布会将于本月末举行。这是一个由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主导、专业化会展机构运作的区域房交会。“沈北新区房交会是沈阳房地产市场迄今为止权威性的专业区域房展, 是沈阳房地产市场6月份最重要的事件”一位业内人士称。

  据组委会方面透漏:预计将有50家房地产企业参展。展会活动极其丰富,除《沈阳晚报》将开辟沈北新区房交会宣传月活动,启动为期30天的沈北新区房地产市场推广攻势外,届时还将有“三大特色主题活动”助推展会宣传。专业的办展机构和主流媒体的精心策划,保证了沈北新区房交会办展成功。

  沈阳房交会组委会、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沈阳市房地产策划协会、沈阳市好房子理事会、沈阳市房产局《好房子》月刊、百姓购房网等协办单位也将全程为沈北新区房交会服务。

  《沈阳晚报》将继续做好沈北新区房交会的专业观展的服务工作,为观展市民最全面、最真实的楼盘信息和展会资讯,搭建专业平台,服务供需双方。

  【推荐阅读】

  商品房均价和二手房涨幅沈河区

  沈阳出让土地 实现网上交易

  保障刚需入市 首套房贷或还有松动

  报告称房价上涨可能小 调控将更加差异化精准化

  三大主题活动

  彰显专业品质

  区域房展是城市房地产展会的一种类型,更应该体现区域特色和区域亮点。沈北新区是沈阳市区域特色的创新型城区。本届沈北新区房交会重在挖掘沈北新区的房地产市场优势和商品住宅的生态宜居特色,让沈北新区房地产市场引起全沈阳市购房百姓的重点关注。

  沈阳房交会组委会会务部长曲景介绍说:“沈北新区房交会由一个推介会、一个论坛会、一个展览会共同组成。其中贯穿了论坛、巡访、展示三大主题活动,全面展现沈北新区的‘规划、交通、生态、宜居’等区位优势,为沈城广大购房市民提供精准的购房指南与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